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8學年度海外移地教學-北海道

每年EMBA都會有海外移地教學的課程(3學分),參訪海外各地的企業以及大學分享經驗與技術,讓同學們除了學習過內的知識,還能一起到國外增廣見聞喔!

2019年海外移地教學「北海道學術與產業發展參訪團」出發囉~
在日本札幌的第一天(11/02)晚上,為11月壽星舉辦慶生會。

 

第二天(11/03)上午,參訪讓老城區成功被賦予新生命的小樽運河城,團員們充分體認文創觀光產業發展的潛力。

 

第三天(11/04)參訪全日本歷史最悠久的NIKKA蘇格蘭威士忌酒廠,團員們體驗原汁原味東西方文化融合的釀酒技術。

 

感謝嶺東科技大學姊妹校日本北海道札幌國際大學熱情接待,該校國際長與國際處同仁詳細說明札幌高等教育之發展,並介紹學園規畫與設施。

 

參訪日本北海道龜甲萬醬油工廠。

 

日本北海道札幌大學理事長、新任校長與嶺東之友阪本先生接待,並針對札幌地區大學與業界合作為題,進行專題講座,接待會後即參訪校園。

 

最終日,札幌白色戀人巧克力餅乾工廠參訪,創意餅乾製作,為了給兒孫帶親自製作的禮物回去,大家都在認真地奮鬥不懈。

北海道神宮祈福,向上天祈求國泰民安,校運昌隆,嶺東全體師生健康平安。

瀏覽數: